繁体
并不知道一场危机就这么过去的华国刚在国家新闻台宣布, 他们国家的热能项目取得非常大的突破,即日起,以各省会城市为试点,逐步往外延展, 今后民用的电价将会实行各地统一, 一度电一毛三分钱。
为了节约不浪费, 民用电会每年累积两档, 超过一档, 二档电费就是四毛五分钱,但给出的一档额度足够普通一家四五口冬暖夏凉整年的消耗了。
这新闻一发出一时间还抢过了灵兽的热度, 电价事关每一个人,这降价让不少人将新闻反复查看, 看是不是标价错了。
要知道电价最贵的地方一度电甚至能达到六毛钱, 之前说试点电费半价, 他们还想着如果以后真能普及开全面降价,别说降到三毛,就是降到四毛都要感谢天地了,结果这一下哪里是半价,这跟白送有什么区别!
关键是还是全国统一价。
每个城市地区的资源不一样,有的煤矿丰富,有的水资源丰富, 发电方式不一样计价也不一样, 结果这个什么热能项目, 凭借一己之力直接把全国的电费都给打下来了, 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有人询问是不是核电项目成功了,要不然电费这么降,不说本身发电的消耗, 就是电力传输的成本只怕都要倒贴钱吧。
上面当然不会跟民众说这电价的收费收的就是这个电力传输以及人力消耗的费用,真正的电不止一分钱不用,还能额外无公害处理掉各类废弃电池,从中提取可用物循环使用。
今后在能源这一块,他们国家将不会再被任何一个外力掣肘。
但对外一些能源进口却加大了量,现在国家有钱了,尽管烧钱的地方多,但进账的地方也不少,石油等能源的储备多了也不是坏事,现在外面局势不太乐观,谁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出个什么事就爆发能源危机了。
一场电费的降价对普通人来说就是省钱了,今后这部分的开销就能减少了,但对国际上来说,这个信息里深层含义可太多了。
他们甚至怀疑华国是不是跟外星科技搭上线了,单就热能这一块就不是地球目前科技水平能达到的,否则核电早就普及了。
如果华国真掌握了超越他们的科技,那是不是意味着他们国家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