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义,躺平!”
“结果,结果,结果更是做梦都没有想到后面会跌成这样,谁踏马能想到会跌到7块多,又踏马的水能现在跌成这样的了今天还一字跌停,已经6块1毛9了,3562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唉~~”
“卧槽3562?牛笔啊哥们,你这是史诗级最高点成交!”
“从3562跌到619跌了-82,但要从619涨回3562意味着股价要涨 475才回本,得翻47倍多,没个年估计是不可能给你解套了,这还是乐观的情况,天驰如果债务爆雷……”
“楼上的老哥不只是本金亏得只剩下两万多,按天驰现在的负债规模,楼上的老哥手里捏着的股票还倒欠116万,凭空多出上百万的债务,刺激的一笔!”
“惹不起惹不起~~”
……
玩主板的股民们在天驰科技一字跌停之后,纷纷前来围观评论。
天驰科技成功摘得今年最惨的次新股这一头衔,两市找不到第二家这么惨的新股了,科创板也让不少股民肃然敬畏,小韭菜还是不要去那儿玩得好,分分钟被消灭的节奏。
35块追高,腰斩!
30块抄底,腰斩!
25块抄底,腰斩!
20块抄底,腰斩!
15块抄底,腰斩!
而在3562追高的,先腰斩,之后再腰斩,然后大腿斩,接着膝盖斩,现在小腿斩……总之各种斩!
最近一周时间,天驰科技的股东户数集中在最近几个交易日锐减,大幅减少是股价跌破发行价当天开始,然后纷纷割肉斩仓。
本来一些散户第一次被腰斩之后就躺平开摆,割肉没意义了,越往下跌越不会割肉,反而好奇它能跌到什么位置。
尤其是那些中签后没加仓的,这些被套死的散户并不慌,因为能买得起科创板股票的人,至少有50万市值的股票,还是挺有钱的。
天驰科技中一签500股,就算股价跌到1块钱,也就亏六千多块钱左右,对于能买得起科创板股票的人来说真不算是什么大钱,所以集体躺平。
可就在最近这一周,被套的股民越来越害怕了,因为网上好多大v各种声音都集中在说天驰科技的负债问题。
一两天、一两次听了还好,可架也不住天天都能看到类似的消息。
甚至有人在网上发帖计算过,哪怕是中一签天驰科技,也可能会血亏,最坏的局面意味着本金没了不说,每股负债208元左右,等于500股负债10万块钱。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