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科技新区也有了短波电台,可以接收到各种各样的信息了。
那种感觉……像是孤岛忽然靠了岸。
知道在s市之外,也还有人活着。
大家的情况各不一样。
有些是在第二次丧尸病毒爆发后48小时左右就开始失去水电,从一开始就挣扎很痛苦。
有些地区则像s市这样有良好的组织,有能人领头,带着大家自救。
这些发无线电的人有些是组织团体,有些是个人。
像s市这样的组织团体多数是在交流有效信息。交流哪里能够获取资源比如水源和适合种植的土地、植物。
面对某问题需要某设备,哪里能找到。
很多真实的困难和问题在无线电上都得到了解决。
但也有更多的无效信息。
疯子和神经病也挺多了。反正都不太正常。
有些人听起来像是独居生活,仿佛身边已经没有活人了似的,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在电台里絮絮叨絮絮叨,却没有一句有用的话。
感觉是已经疯了。
但是疯子也有受众。
居然也有人爱听,说解压。
在一大群疯疯癫癫的人中,有一个频率脱颖而出,竟然有了相当多听众。
里面是一男一女,男的听起来声音苍老,像是老人了。
女的稍年轻一些。
两个人似乎没有什么关系,也不在同一个地点。就是老男人广播的时候,女人经常会插播进来。
两个人就丧尸问题展开很多讨论。
经常辩论,也吵架。
整得跟个谈话节目似的,却很受欢迎,很多人爱听。
很巧,他们俩最爱辩论的时间恰是青年公寓每天晚上限时供电的时间段。
在大家的要求下,每天晚上这个时间段里,就把无线电台和楼宇广播联通起来,让大家都能从楼道里听到这档“节目”。
成了科技新区非常受欢迎的“节目”。
老男人好像是姓江,于是被大家称为江叔。
稍年轻些的女人似乎姓毛,被大家称为毛姐。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