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宣传部长站起来,笑着说:“安干事的稿子确实写得很不错,秋收那会儿就开始写了。不过也要感谢果树所的祝组长,那些照片都是她拍的。”
院长看向祝余。
正在眼睛乱转摸鱼的祝余:诶?
院长还真没注意:“祝余?你还会拍照?”
祝余反应过来,急忙应了一声:“会点,但不精,爱好嘛,爱好。”
宣传部长笑道:“多亏了祝组长当时带着相机下乡,不然我们都没想起来这事,”累都累死了,哪还有力气拍照写稿?
几十双眼睛盯着祝余。
祝余后背毛毛的,胡乱解释说:“我想着秋收大家一起干活很团结嘛,留个纪念。”
院长点了点头:“不错,不错。”
看看,这肯定是把单位当家了,不然能这么念着大家伙儿吗!院长心里很欣赏这种态度。
(祝余:我把单位当家吗?那我可就要上房揭瓦啦_~)
这场会难得的轻快,散会时大家心情都不错,祝余收拾好东西起身,回到办公室,冯久和陈适时正对着一张报纸看得认真呢。
“看啥呢?”她随口问,把外套脱了搭在椅背上。
“报纸!上面照片拍摄人是你诶组长,”陈适时把报纸转过来,兴奋地指给她看,祝余瞄了一眼,老大娘刮痧,嗯,确实是她拍的。
就是底下那个被死死按住、只有两只手试图挣扎的,还好还好,没露出脸,只露出一个秃头,黑白照片里都能看出锃亮的反光。
所里哪个熟人是秃头呢?
祝余不说。
头回开完会祝余心情很好,非常好,她弯腰把脚边的袋子拎起来,“吃不吃桃儿?”
祝余家桃子全熟了,和关系好的邻居们送点,朋友们送点,宋扶疏拿点吃,她还捎来单位了半兜子,分给和她关系好的同事领导。
嘻嘻,还从加速器里分出来一些。
两个技术员一人分到一个。
祝余提醒说:“这桃子汁水可多了,别对着桌子吃啊,”不然黏黏的都不好擦。
两个技术员美美道谢。
祝余自己也拿了一个,扯扯裤脚往上一拉,蹲下来照着垃圾桶吃,形象?形象是什么东西。
办公室都是自己人无需形象。
她已经吃得够仔细了,但桃子汁儿还是顺着手腕往手肘上淌,吃完就得立刻去水房洗手。
这桃子个头儿大,吃得人心满意足。
冯久满足地擦着嘴,说:“组长,你家桃子真甜,比咱们所里选育的也不差啥了。”
祝余嘿嘿笑:“我也喜欢吃水蜜桃。脆桃也不错,你们吃过那个黄金脆桃吗?我在拉萨嫁接过,又脆又甜的,好像就是最近结果。”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