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吃顿西餐。
红菜汤五毛五,奶油番茄汤五毛五,咖喱牛肉一块三……半桌菜点下来,花了十几块。
祝同义脱了棉袄,里面穿着板正的半新褐色毛衣马甲,穿得很像那么回事儿,笑着问余颖:“好久没来了,你要不要喝个咖啡?”
余颖白他一眼,“啥家庭能天天来?”
又说:“不要了,这些就够了。”
她会计的本能已经开始心疼了。
但好不容易全家一起出门,余颖没扫兴地说什么,只是等面包篮上来后,看了眼分量,默默又让服务员加了两根——一两面包还要五分钱呢。
有刀叉,但一家人都用的是筷子。
西餐这玩意儿,天天吃觉得没什么吃头,但偶尔一吃,感觉新奇又特别,尤其是莫斯科餐厅的菜式基本都是改良过的,很合大家胃口。
祝余哐哐炫饭,余颖又叫了俩面包的行为是对的,因为未免一顿饭吃进去谁的半月工资,他们吃了很多面包垫肚子,好在也是好吃的。
吃完,祝余心满意足。
“我看今天还有酸奶,我要买一杯!还要买一杯掼奶油!”
余颖:“你还没饱?”
“我饱了,但我要准备下午加餐。”祝余理直气壮地说:“我要拿掼奶油回家做草莓蛋糕!”
她那本《银勺子》都没用上两回呢。
正好最近闲,她要开始钻研美食!
余颖无话可说,让她买了,酸奶一杯倒进自带的水杯里,掼奶油可以直接端回家。
祝余一回去,就开始准备蒸蛋糕胚。
谁让没烤箱呢。
祝余对做菜是有一种对待论文的态度的,蛋糕蒸出来,金黄蓬松,抹上掼奶油充当奶油面,最后铺上整面红红的草莓,像个生日蛋糕。
她握着刀——洗干净的菜刀,把它切开。
“姥爷?爸妈,你们快来吃啊!”
祝余大声呼唤,她把蛋糕切成整齐的三角块,一人分上一块,面露期待:“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