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70章 领地升级中(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副本又爽又累,现在她只想窝在沙发里瘫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

颜以秋拿出水果慢悠悠地吃,顺便打开论坛进去逛了两圈。

【上个副本也太恶心了吧,人类阵营弱得跟狗一样,被魔化人阵营吊着打。他妈的整个副本都在躲藏逃命,除了点保底其他啥奖励都没捞到,副本二十日游说是:)】

一眼就看到吐槽上个副本的帖子。她往嘴里塞了颗樱桃,顺手点进帖子。

[1楼:哈哈哈哈哈我上个副本是魔化人阵营,爽得飞起好吧。魔化人实在太强了,除了畏光没有缺点,但只要成功争夺到区域获得英勇buff,这缺点也不算啥了。]

[2楼:谁不是?更可恨的是我们上个阵营敌方是霉国,输给他们还没有奖励,有种吃了翔的恶心感。]

[3楼:没关系楼上,跟你说个开心的事儿。我上个副本人类阵营,魔化人阵营是r国那群瘪犊子,最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我们把这群瘪犊子压着打!!我们赢啦!!]

[楼主回复3楼:看到你的回复我又高兴又不高兴是怎么回事儿?草他大爷的,下次再遇到霉国那群瘪犊子,老子一定要狠狠找回场子。]



[145楼:往好处想,至少你死出来后正好还能守护领地呢?我刚从副本死出来就碰到巨人怪围城,尼玛,还好我出来了,不然我的领地直接完蛋,我忘记留下能源晶了。]

[210楼:狗游戏真不做人,还好我平时会习惯性往领地仓库放点材料资源,不然这次我一看,啊?我领地呢?我那么大一个领地怎么不见了?]

[367楼:幸亏我上个副本进本之前逛论坛,看到有好心人提醒记得在领地留点能源晶,听劝留了不少……]

[493楼:我跟367楼一样是看到了那条帖子,听劝放了一批能源晶在仓库里。]



颜以秋在后面看到有玩家提起她之前发的帖子,微微挑眉,疲惫的精神稍微好了点,有人能听劝就行。

否则倒霉的还是领地里那些普通居民。

[即将投放一大批居民,清注意查收。]

面板上弹出系统提示。

可惜,还是有人不信邪,当然也可能是没看到她发的帖子。这都不重要了,正好她领地现在急缺人手,来得也正好。

颜以秋漫不经心点开领地后台看了眼这批居民数量,不看不知道,一看懒洋洋仿若没有骨头躺在沙发上的身体瞬间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