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啥?
打满了?
这是什么操作,难道是打粥的人良心发现,可这不合理啊,就算良心发现,也是对可怜兮兮的人。
看看林山。
干净。
整洁。
阳光。
身强体壮,让人难以升起同情心,至于博得好感,林山可是一句话都没说,那里来的好感度刷?
靠脸?
好吧。
不理解,但也不敢声张。
“快走。”
西巴低声道。
拉着林山,快步来到人不多的空地,几人围成一圈,由于他们是最后打粥,倒也没人发现这异常。
林山给母女两人的碗倒满,把大碗还给了西巴。
“喝吧。”
见林山真不喝。
三人也不客气。
咕噜!
几口喝完。
“嗝!”
女孩还打了个饱嗝,两碗粥一下子灌下去,倒也有八分饱。喝完,休息会儿,便看见一个卫兵走来。
“楼哥。”
西巴赶紧迎上去。
“嗯。”
那人脸上带着温和。两人同村,发小,后来楼蒙参军,搬去都城,几天前护送物质途中,看到西巴。
认了出来。
一打听。
村里遭灾,很多人或不下去,沦为流民,于是便想着帮一把,但实力有限,无法直接把西巴带进城。
只能疏通关系,从流民这入手。
倒也不难。
花钱而已。
路上。
西巴把疏通关系的钱给了他,约定今天在这里见面,带西巴去一下这边的司务处,找找这的负责人。
“走吧。”
“等等。”
西巴忽然说道。
[§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