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中转星。
啧啧。
更是令人热血沸腾。
地球已经可以用星球来当中转站了吗?
太厉害了。
“要塞星,我喜欢这个词。”
“会不会要打仗了?”
“这几年不是天天打嘛,怕什么。”
“以前都是和异兽打,今后会不会和别的文明打,要塞星,看样子以后会连接很多文明,我们可以打过去,人家也可以打过来。”
“胆小鬼。”
“对,战争,尽量避免,但决不能惧怕。”
“宇宙法则不接受圣母。”
“……”
“肯定又是林将军的功劳,第五文明过去才几天,竟然又拿下了一个文明。”
“我还没从第五文明的消息中缓过来,第六文明就出现了。”
“真想去看看。”
“做梦。现在也就兽星和冰冻星球可以去溜达一下,而且不便宜,要塞星是军事重地,再怎么也得建好了才能让你去看一眼。”
“可惜。”
“其实第六文明有什么好的,都是黄沙,地球上也有。”
“我主要还是想去第四文明。”
“我也想。”
“ 1。”
“想得美,除非文明大融合,不然绝不会让你往这种人口以亿为单位的文明随便跑,最多远观一下,谁知道你特么会不会叛变。”
“我对地球的忠诚,天地可鉴。”
“切,用下半生思考的人,有何忠诚可言,一个美人计就被勾去了。”
“同意,口号谁不会喊。”
“就是。”
“还是林将军厉害。”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