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那二位谁先问?
「还是籽城的异变者骁勇善战,可能也跟指挥官的及时指挥有关吧,是平时经常练习给变异生物收尸吗?」埃德加摆出虚心求教的表情来问。
「不敢当,窖城的异变者们也很果断,尤其是控制方向的异能者,怎么就把籽城的制服看成异变生物了呢?」伊夫格双臂环胸问。
「哎呀,伊夫格上校没有亲身经历下午的战斗,当时战况超激烈,能量耗空头昏眼花,也是人之常情吧。不过我倒是很好奇,籽城出发前,伊夫格上校说着什么荣誉属于人类集体,我还挺感动的,没想到您真履行了那句‘不只是为了窖城’啊。」
埃德加摇头晃脑地问:「要不是我们的人反应快,你们不会真的一点儿不给我们留吧?吃独食,可不是伊夫格上校的作风哦。」
伊夫格笑了一下:「那当然不会,我们只是感激凌老板,想多给凌老板贡献些营业额。」
埃德加立马接话:「窖城也想多贡献一些,伊夫格上校打算帮帮忙吗?」
站在两人身后的莫里掏了掏耳朵,打了个哈欠。
听困了,至于么。
两位上峰明嘲暗讽半天了,不就是打扫战场的时候籽城的异变者队伍多拿了点儿变异生物尸体么,哦,还有,两方争夺的时候沙蛇帮的人没控制好力道,弄晕了几个籽城的异变者。
她是觉得没啥,人又没事儿,还没跟变异生物战斗时受的伤严重呢。
回来路上就醒了,醒了就问抢了多少。
嘻嘻,她带着异变分队抢了好多尸体,换的城币比窖城那边多。
莫里也知道两位上校都在不爽什么,埃德加上校觉得籽城这边一声不吭就开抢不地道,伊夫格上校觉得籽城都去帮忙了,无论如何也不该对自己人下手嘛。
哎,吵这个,吵来吵去,不都是因为想多在中华餐厅多换点好吃的?
有什么好吵的,有凌老板在,都能吃上。
嘿嘿,两位上峰谁也没有亲自坐过凌老板车吧?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