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esp;&esp;扶苏却振振有词:
&esp;&esp;“当皇帝的不能太过正直,坏一点正正好。”
&esp;&esp;道理是这么个道理。
&esp;&esp;秦政叹了口气:
&esp;&esp;“坏一点可以,懒一点不行。”
&esp;&esp;扶苏:。
&esp;&esp;扶苏感觉自己被骂了。
&esp;&esp;在父亲这边吃了憋的扶苏老师隔天去上课的时候,心情还是不太爽快。
&esp;&esp;所以他第一个点名公子高:
&esp;&esp;【昨天的作业拿来给我看看。】
&esp;&esp;公子高习以为常地把作业念诵了一遍,写得还可以,是认真思考过的。
&esp;&esp;可恶,没有抓到坏学生。
&esp;&esp;扶苏于是又点名了另一个人:
&esp;&esp;【二弟妹,你写作业了吗?】
&esp;&esp;李姻:……
&esp;&esp;李姻心想还好昨天丈夫硬拉着她补了作业,不然今天要在先王和群臣面前丢人了。重点是,还要在另一界的儿女面前丢人。
&esp;&esp;又一次抓坏学生失败,扶苏想了想,觉得自己抓人的方向错了。不该抓他们,应该抓别的对象。
&esp;&esp;所以扶苏迅速点名第三个受害者:
&esp;&esp;【秦将闾,你来回答。】
&esp;&esp;将闾:!!!
&esp;&esp;将闾确实没有写作业。
&esp;&esp;学渣是这样的,总爱赌一个老师抓不到自己。毕竟课堂上那么多人呢,怎么可能这么正正好就他被点名?
&esp;&esp;其实将闾能力不差的,但能力还行不代表他的心态就是好学生心态。他属于心态上的学渣,梓桑位面的将闾以前就没少因为逃课被长兄抓包。
&esp;&esp;扶苏发出了恶魔低语:
&esp;&esp;【没写作业是吧?】
&esp;&esp;将闾努力辩解:
&esp;&esp;“昨日的内容太过深奥,我想了一整夜,也没有想到作业该怎么写。”
&esp;&esp;扶苏不管这个:
&esp;&esp;【没关系,我不会处罚你的。】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