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足以让人充满敬意了。
[5楼]:‘我将我全部的希望,连带着西珀所有人的希望,未来,都托付给你!’真的很喜欢这句话!有一种传承的感觉。
[6楼]:说到底不还是胆小鬼?这不就是‘相信后人的智慧’?你们这么喜欢他让人觉得怪恶心的。
[7楼]:那楼上,你来告诉我在那种时候应该怎么做
[8楼]:要么自己去毁掉西珀之心,要么把真相告诉民众,就算没成功死了我都算他英雄好汉,苟且偷生还搞什么契约威胁后来人,不让人觉得恶心?
[9楼]:哈哈,鉴定为极端以斯厨,看到自推被威胁了就不管事实开始乱咬
[10楼](楼主):不许骂战,友善讨论,不然谁嘴臭我删谁
[11楼]:你觉得整个西珀就他一个反对了吗?那些人连西珀之心的秘密都能销毁掉连自己的直系后代都不告诉,云绥尘当时要是反对了我都不敢想他的下场会有多惨
[12楼]:好好笑,你们和那些给云莳洗白的一样让人觉得好笑,不知道到底是谁极端,一群若至
[13楼](楼主):拉黑了(流汗黄豆),你不服你自己去开个贴
[14楼](楼主):如果不是云绥尘,这个秘密真就被尘封了,我不否认你说的他当时是个‘胆小鬼’的事实,可他冒着被发现的危险也一定要将这份秘密隐藏起来交给后人,也足以证明他是个聪明人
[15楼]:残酷的现实也没让他放弃将希望传递给后来
[16楼]:噗,他还真不服气开了个帖,同时得罪了莳厨和一大批想要友善讨论的人,已经被管理员禁言封号了
[17楼]:哈哈哈,小丑!
【西珀的未来该何去何从?】(hot!)
[1楼](楼主):我看了一下大家的反馈,感觉分为‘逃离派’和‘留下派’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