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要帮我们叫救护车?
我忍着口中的剧痛和刺痛,大声的回应他说「好」。
说完,我又感受到自己口中的血快要积满了,基於想知道自己到底留了多少血以及伤口在哪里?严不严重?的好奇心,我再次将口中那摊血吐了出来,这次还有半摊血是吐到了我的黑se长k上。我当时穿着长袖长k
为了怕我的同学们和围观群众被吓到,我连忙继续解释说刚刚那一样是牙龈的血,虽然血很多但我其实没有很痛,也没有想昏过去,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先暂时不要说话b较好。
当我将自己「好像不会很痛」的情况试图解释给身边的同学听时,此时我的其中一位同学说了一句很中肯的话──你现在不会痛,明天就知道。
我将这话在脑中转过一圈,心想好像也是。
於是为了我的明天,我开始乖乖的坐在原地不动,安静的等待救护车。
我不知道救护车当时究竟实际隔了多久才来,但我知道我在等待的过程中默默的吐了第三摊血在大家面前。
而我只听得围观的群众们也开始等到有些不耐烦的大喊「天哪救护车怎麽这麽久啊?」
然後此时一个警察默默的经过,对,只有一位警察。
在救护车还没来的时候。
後来我们才知道为什麽警察这麽快就来了。
那是因为我们出事地点的附近也有其他事故,通报地点的描述太过相像,所以警察先生就一路晃到我们的事故现场,才发现原来是晃错了。
好,此时救护车终於来了。
我先是耳朵亲身感受到了一阵都普勒效应後,听到身後救护车开门的声音和脚步声。
「怎麽样了,可以站起身来吗?」一个救护车上下来的先生向我询问。
「可以。」清晰地回答後,我随即想起我必须要解释一下现在看到的地上几摊血大概是怎麽来的。
「哪里受伤了?」
「这些都是牙龈的血,刚刚忍不住所以吐出来了。」我赶紧解释。
之後我和载我的同学都被扶上了救护车,因为要确保贵重物品和证件在身边,所以随身背包也跟着我们一同上了救护车。
救护车开始一路摇摇晃晃的警笛大作行驶着,救护人员给我和同学量血压,感觉都在正常范围内。
[§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org